旗下微信矩阵:

招聘服务交易平台猎上网完成2亿元C轮融资 大华创投领投

8月30日,猎上网宣布完成2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由大华创投领投,IDG资本等机构跟投。猎上网是一家整合了全国各个行业猎头资源的平台,解决了传统猎头无法跨行业、跨区域、规模化作业的困境,也解决了网络招聘无法涉足中高端职位的瓶颈。
2016-08-30 16:21 · 投资界讯  Christy   
   

  招聘服务交易平台猎上网完成2亿元C轮融资 大华创投领投

       投资界消息,8月30日,招聘服务交易平台猎上网宣布完成2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此次融资由大华创投领投,IDG资本等机构跟投。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猎上网于2014年4月获得IDG资本和华创资本的1000万美元A轮投资,同年11月获得红杉资本领投,IDG资本跟投的2000万美元B轮融资。

  猎上网成立于2012年8月,是一家整合了全国各个行业猎头资源的平台,解决了传统猎头无法跨行业、跨区域、规模化作业的困境,同时也解决了网络招聘无法涉足中高端职位的瓶颈。目前,平台已经聚集了中国1300多家猎头公司以及10000多名猎头,为包括苹果、阿里、腾讯、小米、万科、霍尼韦尔、罗氏等在内的数万家雇主企业成功推荐人才数万人次。

  猎上网创始人辛小蝶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覆盖更多的领域,深度拓展如金融、制造、医药、快消等猎头需求旺盛的行业,为企业客户提供更极致的招聘服务体验。

  除此之外,猎上网还发布了一款针对职场精英人群使用的跳槽神器——滴一猎头。滴一猎头主要服务对象为中高端人才,使用者可以随时在滴一猎头App上呼叫猎头。当猎上网平台收到来自求职者的呼叫时,会根据求职者的意向来匹配最为合适的猎头,这一匹配算法也是猎上网独家研发,精准度极高。

  在当前的资本环境下,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却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尤其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招聘、求职和跳槽司空见惯,整个行业规模将继续保持稳步增长态势。近期,猎聘网、拉勾网、Boss直聘等都先后宣布获得新一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