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车到加油完成亿元A+轮融资 18个月4轮融资超1.6亿元

8月18日,车到加油完成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戈壁投资、真格基金、人人公司还有其他产业资本。在1年半的时间已获4轮融资,总额超1.6亿人民币。车到加油成立于2015年2月,致力于车主油站加油O2O垂直领域,为广大车主提供加油服务。
2016-08-18 16:48 · 投资界讯  Christy   
   

  投资界消息,8月18日,车到加油完成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戈壁投资真格基金、人人公司,还有其他产业资本。加上本轮融资,车到加油在1年半的时间已获4轮融资,总额超1.6亿人民币。

车到加油完成亿元A+轮融资 18个月4轮融资超1.6亿元

  车到加油成立于2015年2月,隶属于北京车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车主油站加油O2O垂直领域,为广大车主提供加油服务。车到加油汇集了上百家油站,可一键导航、下单,车内移动支付,第一个实现了让车主彻底告别下车排队、等待付款的烦忧,加油体验全面升级。

  据了解,截至今年7月底,车到加油已覆盖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过百万的38个城市,合作油站近600座,注册用户超200万,平台月活跃用户160万,月交易流水超过2亿元人民币。

  车到加油CEO肖广表示,本轮融资之后,车到加油将重点帮助加油站做营销、提供运营管理服务、帮助其建立品牌等。目前,车到加油已经与两家全球财富500强企业合资公司(全省占有率第二)有合作,线上支付占比近3成,带来销量增长接近10%。

  资本寒冬之下,各行各业都很难独善其身。对于加油创业公司来说,商业模式仍处于“模式验证”阶段,车到加油的此轮融资体现了资本对其现行模式的认可。

  据悉,行业内除车到加油之外,主打上门洗车服务的O2O平台呱呱洗车在2015年11月获得风云资本、58同城的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汽车后服务平台乐车邦在今年6月获得祥峰投资的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易加油也在今年1月获得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