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小红唇获华策影视6384万美元投资,中国电影成A股首家真正意义的“全产业链上市的电影集团”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06起事件,涉及总金额144.09亿元人民币。共发生64起投资事件,披露投资金额事件62起,共计30.32亿元人民币。本周涉及金额最大的投资事件发生在互联网行业。
2016-08-13 09:33 · 清科研究  米洋   
   

    本周上市事件(8月8日-8月12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小红唇获华策影视6384万美元投资,中国电影成A股首家真正意义的“全产业链上市的电影集团”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共有9家企业上市,总融资金额71.56亿元人民币,其中4家企业登陆深圳创业板,1家企业登陆深圳中小企业版,4家企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周融资金额较大的上市事件为:2016年8月9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股票4.67亿股,每股发行价 8.92,共募集资金金额41.66亿。中国电影是国内A股市场迄今为止的*家真正意义上的“全产业链上市的电影集团”。截至2015年末,公司共拥有 3条控股院线、4条参股院线、99家控股影院和13家参股影院,近年的票房收入接近全国票房总额的30%。中国电影此次上市后募集的资金将服务于公司的战 略发展规划,包括补充影视剧业务营运资金、数字影院投资、数字放映推广、购买影院片前广告运营权等项目。这些项目的落地不但能保证公司良好的发展态势,还 能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并带动国内电影行业的稳步前进和持续发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