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小红唇获华策影视6384万美元投资,中国电影成A股首家真正意义的“全产业链上市的电影集团”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06起事件,涉及总金额144.09亿元人民币。共发生64起投资事件,披露投资金额事件62起,共计30.32亿元人民币。本周涉及金额最大的投资事件发生在互联网行业。
2016-08-13 09:33 · 清科研究  米洋   
   

    本周并购事件(8月8日-8月12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小红唇获华策影视6384万美元投资,中国电影成A股首家真正意义的“全产业链上市的电影集团”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并购市场共发生33起并购事件,交易金额为42.21亿元人民币。从并购事件交易数量来看,本周电子及光电设备行业与机械制造行业均 发生4起并购事件,并列*。本周并购金额较大的并购事件是:2016年8月11日,天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受让广州游爱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00.00%股权,作价16.20亿元人民币。游爱网络已成为天舟文化的子公司。司游爱网络拥有较强的移动网络游戏研发及发行运营能力,本次收购完成后,天舟文化在移动网络游戏的研发、发行、运营方面的业务实力将得到较大的增强。基于同一内容的图书文化产品和网络游戏文化产品,在客户资源上可实现共 享,即好的图书具有广泛的读者资源,其读者也是改版成网络游戏的潜在玩家,具有丰富玩家资源的网络游戏同样能带动基于相同内容改编成的图书的畅销。天舟文 化的图书文化产品通过与游爱网络的网络游戏文化产品间的相互渗透,可实现客户资源的共享和商业价值*化。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