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实体商业大数据营销服务商客来乐获1.1亿B轮融资

客来乐成立于2013年1月,是一家实体店微信支付解决方案服务商,通过自主研发系统和硬件产品微信POS 机等,为餐饮企业等线下商家提供服务,隶属北京卡富通盈科技有限公司。
2016-08-12 14:57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8月12日消息,实体商业大数据营销服务商客来乐获1.1亿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未公布。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扩大市场份额。

  客来乐成立于2013年1月,是一家实体店微信支付解决方案服务商,通过自主研发系统和硬件产品微信POS 机等,为餐饮企业等线下商家提供服务,隶属北京卡富通盈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9月,客来乐获英诺天使基金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4年8月,获娱乐工场数百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据了解,客来乐与支付宝和微信目前处于合作关系,当被问及未来会不会与后两者成为竞争关系时,客来乐CEO王伟表示:“我们是BAT及其他主流互联网业务的官方认可的线下商户服务机构,成为直接竞争的可能性不大。同时我们并没有将所有的消费行为数据交付给这些巨头。而且,我认为腾讯已经专注于‘基础连接和娱乐产业’,阿里着重打造平台,这些巨头短时间内不会进入该市场。另一方面,这个市场足够大,线下零售市场十倍于线上,是容得下许多企业共同发展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