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韩都衣舍获准上市新三板 股东列现李冰冰黄晓明

韩都衣舍创始人赵迎光在微博上发布喜讯表示,韩都衣舍将以互联网服饰品牌*股的身份挂牌上市,上市代码838711HDDS。招股说明书中披露,明星李冰冰,黄晓明,两人各自持股110.2075万股,占比0.5438%。
2016-07-29 16:52 · Donews     
   

  7月29日,韩都衣舍创始人赵迎光在微博上发布喜讯表示,韩都衣舍将以互联网服饰品牌*股的身份挂牌上市,上市代码838711HDDS。随后记者获悉,韩都衣舍已获得新三板上市函,将于近期敲钟上市。

  其在招股说明书中披露,创始人赵迎光占股18.1538%,25人的股东队伍里还包括明星李冰冰,黄晓明,两人各自持股110.2075万股,占比0.5438%。说明书中显示,韩都衣舍在2014年亏损3755.93万元,2015年,净利润为3320.17万元。

  赵迎光曾向媒体表示,韩都衣舍在天猫旗舰店的粉丝收藏数已经达到1090.3万,据悉,在茵曼、裂帛等同类服饰品牌中,韩都衣舍粉丝数位居首位。

  资料显示,韩都衣舍的主营业务为服装的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收入来源为“快时尚”女装,其*的“以产品小组为核心的单品牌全程运营体系(IOSSP)”是企业利用互联网提升运营效率的一个成功案例,已入选哈佛商学院等多家商学院案例。据悉,通过内部孵化、合资合作及代运营等,韩都衣舍品牌集群达37个。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