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先通医药获1亿元A轮融资 物明投资旗下基金领投

投资界7月19日消息,创新放射药和创新生物药研发企业先通医药宣布获得1亿元A轮融资,物明投资旗下基金合计投资人民币7000万元,管理团队同等估值跟投人民币3000万元。
2016-07-19 16:34 · 投资界  Echo   
   

先通医药获1亿元A轮融资 物明投资旗下基金领投

  投资界7月19日消息,北京先通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通医药)宣布获得1亿元A轮融资,物明投资旗下基金合计投资人民币7000万元,管理团队同等估值跟投人民币3000万元。据公开资料显示,先通医药此前没有过融资记录。

  先通医药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创新放射药和创新生物药研发企业。其战略定位为以整合国际、国内优质资源为手段,以核医学、生物制药技术为平台,以精准诊断、精准治疗为方向,以创新药为核心的创新药研发企业。公司重点关注肿瘤、神经退行性病变、心血管等领域的药物研发,尤其是放射核素为代表的精准诊断药品以及单克隆抗体药物为代表的靶向治疗药品。

  现代生物制药技术作为医药行业新兴技术,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生物制药产品,尤其是创新生物药品,需要极高的研发技术水平、进入门槛高,是近年屡屡产生重磅品种的集中地。先通医药拥有全国领先的创新单抗药品的研发平台,计划未来三到五年陆续推出多个重磅新药,完成1个全新靶点肿瘤单抗药物的临床研究及3-4 个阿尔茨海默及肿瘤单抗药物的临床申请。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Echo,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7/201607193998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