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据分析公司GrowingIO获2000万美元A轮融资 数据驱动成互联网公司收入增长新利器

商业数据分析公司GrowingIO宣布获得经纬中国、NEA、Greylock的A轮2000万美元融资,创下同类SaaS行业同等阶段融资额度新高。在流量红利渐退的今天,通过数据驱动,已成为为国内互联网公司提供用户和收入增长的全新利器。
2016-06-28 14:46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数据分析公司GrowingIO获2000万美元A轮融资 数据驱动成互联网公司收入增长新利器

  6月28日投资界消息,来自硅谷新一代分析公司GrowingIO召开发布会,并宣布获得经纬中国、NEA、Greylock的A轮2000万美元融资,创下同类SaaS行业同等阶段融资额度新高。

  据了解,GrowingIO2015年5月,是一家全球技术领先的商业数据分析公司。创始团队主要来自LinkedIn、eBay等互联网和数据公司,创始人张溪梦曾任LinkedIn美国商业分析部高级总监。此前,2015年8月,曾获经纬中国、Greylock、NEA天使轮220美元融资。

  过去一年多,GrowingIO迅速找到产品市场匹配,获得了1000多家客户,其中包括点融、人人贷、北森、普惠金融、Camera360等近百家付费客户,涵盖互联网金融、O2O、电商、SaaS等网站和APP客户。此次发布的V2.0版本,在强大的无埋点技术和全量实时的数据分析功能的基础上,上线了更精细的漏斗对比、用户细查、热力图等使用功能。

  创始人张溪梦介绍道:“用户行为数据驱动运营,将成为互联网领域的水电煤,价值巨大。在硅谷这已是LinkedIn、Facebook等业内巨头的标配。同时,美国同类型的创业公司Mixpanel、Optimizely等企业也很快成为10亿美元量级公司。”

  投资人邵亦波表示:“国内随着互联网红利逐步衰减,精细化运营成为互联网行业关注的重点。以张溪梦为首的商业分析的核心团队,曾驱动了LinkedIn从2010年6千万美元到2014年25亿美元的收入增长。而且创始团队回国一年时间,有着出色的产品落地和执行能力,令我们印象深刻。”

  不难看出,在流量红利渐退、从经验商业到数据商业的今天,通过数据驱动,已成为为国内互联网公司提供用户和收入增长的全新利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