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年融资三次!趣学车完成1亿元Pre-A+轮融资 凤凰祥瑞资本领投,好望角、兴和跟投

2016年7月18日,趣学车宣布完成Pre-A+轮1亿元人民币融资,由凤凰祥瑞领投,好望角、兴和跟投。据了解,趣学车创立于2015年7月18日,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已在全国24个城市开通驾培服务。
2016-07-18 09:04 · 投资界讯  Echo   
   

一年融资三次!趣学车完成1亿元Pre-A+轮融资 凤凰祥瑞资本领投,好望角、兴和跟投

  投资界7月18日消息,全国性互联网驾校品牌趣学车宣布完成Pre-A+轮1亿元人民币融资,由凤凰祥瑞领投,好望角、兴和跟投。

  据了解,趣学车创立于2015年7月18日,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已在全国24个城市开通驾培服务。计划在2016年年底,覆盖全国至少80个城市。趣学车希望通过高质量的自营培训服务,创立一系列以用户为核心的服务标准,树立起驾培行业的服务标杆,真正实现“让天下没有难考的驾照,成为马路杀手的杀手。”

  据新芽NewSeed数据显示,此前趣学车曾获两轮融资:2015年7月,趣学车成立时,就获得了梅花创投和安芙兰资本的500万天使轮投资;2016年1月完成了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截至目前,趣学车成立不到一年时间,在资本寒冬中已经完成了三轮融资。

  “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打造一家有体温的全国性互联网驾校,把重心放在提升行业运营效率和重塑服务上面。”趣学车创始人&CEO刘老木说,“虽然这次趣学车的融资金额不是很大,但这是全球,乃至整个银河系第一家跑到Pre-A+轮的创业公司,趣学车将永远被铭记在银河系通史的创业分册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