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蔚来汽车完成新一轮数亿美元融资 淡马锡领投

李斌曾在公开场合提到,蔚来汽车首款样车将于2017年底上市,首款批量生产的电动汽车将由蔚来汽车与江淮合作推出,蔚来汽车方面表示,目前已完成了产品定型和核心供应商的确定。
2016-06-30 15:17 · 投资界讯  Sara   
   

蔚来汽车完成新一轮数亿美元融资 淡马锡领投

  蔚来汽车超跑假想图 

  投资界消息 6月30日,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证实,公司新一轮融资已于今年上半年完成。此轮融资由淡马锡领投,TPG厚朴联想集团等跟投。据悉,此次的融资额达数亿美元,将主要应用于研发投入和上市前的准备。

  秦力洪表示,国际资本看好新能源汽车这个行业以及中国市场的发展,投资人也看好蔚来汽车的愿景、商业模式以及团队。

  蔚来汽车成立于2014年,创始人李斌也是易车网董事长。李斌曾在公开场合提到,蔚来汽车首款样车将于2017年底上市,首款批量生产的电动汽车将由蔚来汽车与江淮合作推出,蔚来汽车方面表示,目前已完成了产品定型和核心供应商的确定。

  以下为蔚来汽车融资历史记录:

蔚来汽车完成新一轮数亿美元融资 淡马锡领投

  数据来源:新芽NewSeed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