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芒果TV完成15亿元B轮融资,“国家队”资本密集进入,估值翻倍高达135亿元!

芒果TV日前宣布完成1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融资后估值高达135亿元!芒果TV将会进行更多尝试。芒果TV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将利于其解决资本、人才等问题,并提出“一云多屏”的设想,开始在硬件、OS等领域探索。
2016-06-23 16:42 · 投资界讯  Vincy   
   

  投资界6月23日消息,芒果TV日前宣布完成1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融资后估值高达135亿元!

  该轮融资由深圳光大新娱产业基金领投。跟投方众多,包括广州越秀立创三号实业投资、芒果文创投资基金、建投华文传媒投资公司、上海骏勇投资、北京中核鼎元等。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投资方当中绝大部分具有国资背景。A轮投资方之一厦门建发新兴产业投资公司也参与了B轮投资。

  2015年6月芒果TV完成了A轮融资,融资资金超过5亿元,估值突破70亿。时隔一年,芒果TV再次获得高额融资,估值几乎翻倍。

  从公开的官方数据来看,芒果TV在过去两年保持了较快的速度。芒果TV于2008年正式启用,其PC端、移动端、OTT端等用户数呈几十倍增长,手机APP下载量破亿仅用了330天;网站综艺频道每月播放时长、人均单日浏览时长均居各视频网站之首;公司营收也从2014年的8000万,增长到2015年的10亿,呈十几倍增势。

  可以想象,在获得高达15亿的B轮融资之后,芒果TV将会进行更多尝试。芒果TV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将利于其解决资本、人才等问题,并提出“一云多屏”的设想,开始在硬件、OS等领域探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