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科嘉和投资企业恒泰医疗成功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国科恒泰,一家立足中国医疗市场专注于高值医疗耗材第三方专业供应链服务平台的综合服务商,宣布顺利完成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2016-06-21 10:38 · 投资界综合     
   

  国科嘉和投资企业恒泰医疗成功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国科恒泰(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一家立足中国医疗市场专注于高值医疗耗材第三方专业供应链服务平台的综合服务商,宣布顺利完成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科嘉和君联资本联合领投,并得到北极光创投、百年人寿、通和资本、山蓝资本等机构的跟投。新一轮融资将支持公司在高值医疗耗材供应链服务平台领域继续夯实各项基础设施与网络布局,推进商业模式的创新升级,落地大数据和SaaS应用,加速规模扩张,并进一步巩固行业龙头地位。

  国科嘉和基金认为,国科恒泰的创始管理团队经验丰富、配合默契,对行业发展变化的规律有着深刻的洞察与理解,其切入点和解决方案针对行业痛点,具有很强的业务延展性和成长空间。国科嘉和作为最早投资国科恒泰的机构投资人,B轮继续跟进。与欧美发达国家相比,目前中国医疗器械领域供应链中各环节普遍存在企业规模较小、行业整合度低、总体渠道物流成本偏高、信息与资金渠道分散与低效等现象,第三方专业供应链服务平台顺应行业发展变化需求,代表着医疗器械供应链管理向集约化发展的趋势,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国科恒泰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刘冰也表示:“医疗器械行业在中国是朝阳行业,国科恒泰抓住了医改和市场渠道变革的历史机遇,由专业第三方供应链平台介入,利用资金优势、创新商业模式、整合供应链各环节大数据并优化配置资源,使供应商、物流平台、经销商、金融机构等优势互补,最终达到各方共赢的目标。公司成立至今三年多来,我们十分荣幸得到各机构投资人和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与持续支持,我们也有信心在未来继续引领中国高值医疗耗材第三方专业物流平台的发展壮大,为行业进步贡献更多价值。”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