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重磅!首批入选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名单公布  920家公司入选 (附名单)

投资界6月18日消息,今日新三板创新层名单公布,股转系统初步筛选名单显示,共有920家公司入围创新层。值得注意的是,之前备受关注的九鼎集团在此名单之内。9天之后(6月27日),股转系统将正式对挂牌公司实施分层管理。
2016-06-18 13:47 · 投资界  李丽花   
   

重磅!首批入选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名单公布  920家公司入选 (附名单)

  投资界6月18日消息,今日新三板创新层名单公布,股转系统初步筛选名单显示,共有920家公司入围创新层。值得注意的是,之前备受关注的九鼎集团在此名单之内。

  5月27日股转系统发布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确认通过采取差异化标准和共同标准相结合的方式筛选创新层企业后,今日股转系统正式公布了创新层的名单。

  今日,股转系统表示,挂牌公司对名单有异议或者自愿放弃进入创新层的,应当在名单公示之日起3个转让日内(截止到2016年6月22日17点)向股转系统发送异议申请。

  根据《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七条的规定,对于已经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进入创新层:

  (一)最近两年连续盈利,且年平均净利润不少于2000万元(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最近两年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平均不低于10%(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

  (二)最近两年营业收入连续增长,且年均复合增长率不低于50%;最近两年营业收入平均不低于4000万元;股本不少于2000万股。

  (三)最近有成交的60个做市转让日的平均市值不少于6亿元;最近一年年末股东权益不少于5000万元;做市商家数不少于6家;合格投资者不少于50人。

  不过,该公司还必须如何如下“基础条件”:最近12个月完成过股票发行融资(包括申请挂牌同时发行股票),且融资额累计不低于1000万元;或者最近60个可转让日实际成交天数占比不低于50%。

      据悉,9天之后(6月27日),股转系统将正式对挂牌公司实施分层管理。

  以下附具体名单:

首批920家入选新三板创新层名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丽花,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6/201606183984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