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立教育集团接受盈港资本(Green Harbor)*投资

三立在出国留学教育行业运营8年时间,成为中国全国性*连锁教育企业,在SAT、SSAT、TOEFL、GMAT等出国留学考试培训、出国留学咨询、暑期游学组织领域均获得稳固的高市场份额,*的口碑享誉全国。
2016-06-12 14:00 · 投资界综合     
   

  盈港资本(Green Harbor Investments)于2016年5月,作为*投资方,投资于三立教育集团(以下简称“三立”)。

  三立在出国留学教育行业运营8年时间,成为中国全国性*连锁教育企业,在SAT、SSAT、TOEFL、GMAT等出国留学考试培训、出国留学咨询、暑期游学组织领域均获得稳固的高市场份额,*的口碑享誉全国。尤其在技术含量高从而三立教育集团进入壁垒高的SAT培训领域,能够在竞争激烈的上海市场取得60%以上的市场份额,学生平均分数每年排在所有中国考生的最前列。这表示,三立教育培养了学生较高的分析、理解能力,而不只是简单的记忆性技巧。

  三立教育的两位创始人孙海牧和高品川老师自中学时代起留学美国,本科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两位创始人对于中美文化以及美国中高等教育的深刻理解,不仅帮助学生在考试、申请学校方面设计*战略,也考虑到学生的未来成长方向,切实的帮助学生规划最适合自身发展的路径。在三立,学生获得的不仅是一个分数、一份申请文件,而是一份助其实现人生理想的精神财富。

  盈港资本合伙人刘子迪认为,三立之所以能够稳步发展成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主要有几个原因。首先,两位创始人设立了合理的教师管理、激励体系,使*秀的老师能够长期和三立在一起工作,为其教学实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其次,三立独立研发的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帮助其在市场份额上进行了有效扩张。最后,三立理解中国各个区域的市场特点、文化背景,具体区分制定了各地区的发展战略,使公司能够在不断快速发展的同时,给各地的学生提供了*的教学服务。这三点为公司建立了极高的品牌价值,这个品牌拥有长久的生命力。

  盈港资本将与三立共同努力,为中国的学生创造价值,继续保持和提升三立在行业内的*声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