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entech China领投同志社交应用Blued C轮融资

Blued优秀的运营数据和广阔的商业化前景是Ventech China领投C轮的关键因素。截至2016年2月,Blued全球注册用户高达2700万,已成为国内最受欢迎、全球用户数最多的同志社交应用。
2016-06-01 10:38 · 投资界综合     
   

Ventech China领投同志社交应用Blued C轮融资

  *的同志社交应用Blued宣布完成C轮和C+轮数亿元融资,Ventech China 领投C轮融资,香港新世界集团、贝塔斯曼和DCM跟投;C+轮则由嘉御资本领投,中手游跟投。

  Blued优秀的运营数据和广阔的商业化前景是Ventech China领投C轮的关键因素。截至2016年2月,Blued全球注册用户高达2700万,已成为国内*、全球用户数最多的同志社交应用。在国内市场,Blued的市场份额将近90%,统治地位十分显著;在国际市场,Blued海外用户达600余万,增长空间广阔。而在商业化方面,Blued收入快速增长,目前已盈亏平衡。自2016年初发力移动广告和直播,尤其是直播功能上线后,Blued稳居App Store社交畅销榜前4位。保守估计,2016年Blued营收将达到数亿元人民币。

  同时,Ventech China对Blued的坚定团队和企业社会责任感留下了深刻印象。2012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亲切接见Blued CEO耿乐。2015年,联合国副秘书长西迪贝也曾到访Blued办公室。2016年3月,Blued与腾讯、大疆共同入围了英国《金融时报》“商业魄力奖”。2016年6月和7月,耿乐将受邀参加在美国纽约、南非德班举行的联合国高级别艾滋病大会和2016世界艾滋病大会,并代表中国科技公司发言。

Ventech China领投同志社交应用Blued C轮融资

  此次融资后,Blued将着手粉红经济领域产业孵化,商业生态圈布局,并大力扩张全球市场。2016年6月是全球的“同志骄傲月”,Blued将与Uber网易云音乐、大众点评唱吧等知名企业进行以“彩虹浪”为主题的市场营销,助力“粉红经济”。Ventech China创始合伙人Eric表示,非常看好Blued在垂直社交领域的核心竞争力,电商、在线娱乐、增值服务、旅游、影视等都将成为新的收入引爆点,Ventech China将为Blued带来更多的国际化视野和资源。耿乐也表示,“双方愿景十分一致,我期待在Ventech China的协助下Blued成长为一家更为全球化的企业。”

  目前,Blued已发布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法语、泰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九种语言版本,其用户遍及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台湾地区、美国、泰国等地设立办公室,为用户提供本地化产品和服务。

  关于Ventech China

  Ventech China位于上海,三期基金管理2.2亿美元,聚焦于社区、移动电商和大数据。Ventech China的投资组合包括聚美优品、积木盒子、寺库网、Keep、豌豆公主、橘子娱乐、Datawin、Blued等。专注于中国TMT领域,Ventech China始终秉承“投资引领创新企业并支持其成长为全球性的行业*”的理念,协助初创企业不断成长,共达*。Ventech Capital于1998年成立于法国,在欧洲管理四期基金(Ventech Europe),在中国管理三期基金(Ventech China)。Ventech Europe一直享有“法国*风投基金”的声誉,凭借不俗的回报率,在欧洲多次获得“*投资团队”奖项,在汤姆森金融调查公司的全球风投基金排名中进入前3%的*行列。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