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有线电视公司Comcast将收购Ventech Europe投资组合公司——视频广告科技公司StickyADS.tv

美国有线电视巨头Comcast旗下FreeWheel日前宣布,将收购视频广告类科技公司StickyADS.tv。据BusinessInsider透露,这笔交易将以纯现金方式结算,交易额至少达到1亿美元。
2016-05-13 16:04 · 投资界综合     
   

  美国有线电视巨头Comcast旗下FreeWheel日前宣布,将收购视频广告类科技公司StickyADS.tv。据Business Insider透露,这笔交易将以纯现金方式结算,交易额至少达到1亿美元。消息称,StickyADS.tv原先在欧洲的100多个员工,在此次交易后,将全部加入Comcast/FreeWheel公司。Ventech Europe于2013年投资StickyADS.tv,并积极参与到公司的管理发展中。

  2009年成立于法国,StickyADS.tv是一家视频广告类的科技公司。通过提供独特专属的程序化广告投放解决方案,StickyADS.tv致力于为高端视频发行商客户更好地实现库存视频的盈利变现。公司自建有一套交易平台,在平台上,客户可以通过自动化工具直接拍卖自己的广告,极大地降低了人力销售成本。StickyADS.tv目前业务范围覆盖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和美国。据估算,StickyADS.tv自成立以来总共融资额度达到600多万美元。

美国有线电视公司Comcast将收购Ventech Europe投资组合公司——视频广告科技公司StickyADS.tv

  Ventech Europe于2013年投资StickyADS.tv并进入其董事会,并一直积极参与到公司的全球化发展和管理中。StickyADS.tv的CEO Herve Brunet和Gilles Chetelat对于Ventech在公司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Ventech一直致力于加速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公司团队强有力的支持”。

  这项交易将为Ventech Capital带来7倍的收益回报。这项收购,紧随着互联网可穿戴健康设备*品牌Withings被诺基亚收购,成为Ventech Capital投资组合公司在近期发生的第二笔重大交易。

  【关于Ventech China】

  Ventech Capital于1998年成立于法国,在欧洲管理四期基金(Ventech Europe),在中国管理三期基金(Ventech China)。Ventech Europe一直享有“法国*风投基金”的声誉,凭借不俗的回报率,在欧洲多次获得“*投资团队”奖项。在汤姆森金融调查公司的全球风投基金排名中进入前3%的行列。Ventech China于2006年成立于北京和上海,始终秉承“投资引领创新企业并支持其成长为全球性的行业*”的理念,持续关注TMT等领域,以合伙人的身份帮助初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相伴成长,共达*。Ventech

  China的投资组合包括聚美优品、积木盒子、寺库网、Keep、豌豆公主、橘子娱乐等。

美国有线电视公司Comcast将收购Ventech Europe投资组合公司——视频广告科技公司StickyADS.tv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