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辉中美基金成功投资美国知名益智拼装玩具商K’NEX

近日,值儿童节到来之际,凯辉基金荣幸宣布旗下中美基金成功完成了对美国知名玩具品牌K’NEX的投资以及资本重组,该公司是一家极富创新性的组装拼插玩具设计者以及制造、经营商,致力于为儿童打造领先的综合拼装玩具体验乐趣,进一步激发儿童的无限潜力。
2016-05-31 07:00 · 投资界综合     
   

  近日,值儿童节到来之际,凯辉基金荣幸宣布旗下中美基金成功完成了对美国知名玩具品牌K’NEX的投资以及资本重组,该公司是一家极富创新性的组装拼插玩具设计者以及制造、经营商,致力于为儿童打造*的综合拼装玩具体验乐趣,进一步激发儿童的无限潜力。

凯辉中美基金成功投资美国知名益智拼装玩具商K’NEX

  K’NEX于1992年创立,总部设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哈特菲尔德 (Hatfield),是益智拼装类玩具领域中的佼佼者,为从幼儿到青少年的各阶段人群提供富有创造力、开拓思维的产品,例如由女性设计师打造的Mighty Makers®系列以激发女孩在科技、工程、艺术、数学领域中的职业潜力;还有在课堂和家庭中都可应用的K’NEX益智类组合拼装玩具等。另外,K’NEX还获得了孩之宝 (Hasbro) 公司的授权,对其Tinkertoy® 和Lincoln Logs®建筑组装系列的玩具进行开发、销售。

凯辉中美基金成功投资美国知名益智拼装玩具商K’NEX

  此次凯辉对于K’NEX公司的资本重组是在K’NEX首席执行官Michael Araten先生协助下实现的,Michael Araten先生作为K’NEX公司创始家族的成员,拥有超过10年的公司运营经验。凯辉将与公司管理团队一同,助力K’NEX打造国际化发展版图,帮助将更多优质产品销往中国、欧洲等其他地区。

  目前K’NEX的产品线通过多种渠道进行销售,包括国际一流的零售商:亚马逊、沃尔玛、玩具反斗城 (Toys"R"Us)、折扣零售商塔吉特 (Target)、巴诺公司 (Barnes and Noble)、劳氏公司 (Lowe’s)、Michae’s公司、英国零售商Argos以及其他专业零售商、在线零售商和量贩店销售。K’NEX目前在美国和英国玩具零售领域都已经占据重要地位,同时正拓展在欧洲的市场版图。另外,凯辉正在协助K’NEX产品登录中国市场。

  从全球范围来看,拼装类玩具越来越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它们不仅仅能为儿童提供娱乐功能,还可以打造融洽亲子时光,帮助激发小朋友无限的想象力,开发他们的动手和动脑能力,从而为各年龄段儿童社会技能的培养打下基础。另外,很多拼装类玩具制造商逐渐打破了其仅专注于男童市场的传统定位,市场上拼装类玩具种类也更丰富,开发出了适合女童,以及幼儿、学龄儿童、青少年等不同年龄阶段的产品系列。

  在过去五年内,拼装类玩具无论是在美国市场还是全球市场中始终呈现迅猛的增长态势。其在美国2010-2014年的复合增长率为13.9%,远高于传统玩具的增长(玩具产品整体的同期复合增长率为1.04%)。全球其他市场中,亚洲将成为赶超欧美地区的*增长区域。

  凯辉基金北美管理合伙人David Hoffman先生和投资总监Andre Puong先生共同表示:“我们对于投资K’NEX并为其在北美、中国以及欧洲建立一个具有创造力的平台表示非常荣幸。” 凯辉基金董事长蔡明泼先生同时表示:“我们非常支持Michael Araten先生以及他出色的团队。基于此前投资法国玩具公司Juratoys,和中国玩具分销零售企业Kidsland的成功经验,凯辉将帮助K’NEX挖掘经验丰富的创业经理人和团队来实现公司在几大洲的版图拓展。”

  K’NEX公司的CEO Michael Araten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凯辉基金能够加入K’NEX。我们的战略计划恰好需要凯辉在中国和欧洲的专业经验和深入布局。我们非常期待能够通过此次并购来实现K’NEX旗下的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高速发展。”

凯辉中美基金成功投资美国知名益智拼装玩具商K’NEX

  ***

  关于凯辉基金

  凯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Cathay Capital Private Equity, 简称凯辉)是一家国际*的专注跨境投资的私募股权基金公司,由蔡明泼和Edouard Moinet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来自中国、欧洲和北美的中小型企业的成长和国际化发展提供支持。作为一支由企业家建立并为企业家服务的基金,凯辉拥有多元文化和经验丰富的投资团队,通过独特的商业模式和增值战略为遍布三大洲的企业创造长期价值。凯辉目前共管理七支基金,分别为凯辉一期、凯辉二期、凯辉三期,中法(中小企业)基金和中法(并购)基金,以及中美基金和创新基金。基金总资产管理规模达到15亿美元,已在三大洲投资54家企业,主要投资领域包括消费品、医疗健康、现代服务业、环境、农业和食品安全及先进技术,并分别在巴黎、上海、北京、纽约、旧金山和慕尼黑设有办公室。

  了解更多,请访问www.cathay.fr

  关于K’NEX

  K’NEX公司成立于1992,是全球极富创新性的拼装类玩具公司,并为儿童打造*的综合拼装玩具使用体验,进一步激发儿童的无限潜力。公司在370余项国际奖项和认可当中拔得头筹,聚焦于Building Worlds Kids

  Love®,为儿童打造充满爱的世界,并且鼓励年轻人“发挥无限的想象力,在创造中获得玩的乐趣。”K’NEX为不同年龄阶段、不同技能的消费者生产适用于课堂上和家庭中的玩具。旗下品牌包括K’NEX Building Sets, K’NEX Thrill Rides, K’NEX Education®, K-FORCE Build

  and Blast™, Beasts Alive®, Mighty Makers®, Mario Kart WII™, Mario Kart7™, Mario

  Kart 8™, Super Mario™, Plants vs. Zombies™, 以及获得孩之宝授权的Lincoln Logs®和Tinkertoy®。

  了解更多,请访问www.knex.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