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立仅4个半月的360健康完成1亿元A轮融资 软银中国等参投

360健康宣布已于2015年底完成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参与投资的资本方包括礼来亚洲基金和软银中国资本,融资金额已全部到位。据悉,360健康获得此轮融资距其正式成立只过去了4个半月时间。
2016-05-27 09:40 · 投资界讯  Echo   
   


成立仅4个半月的360健康完成1亿元A轮融资 软银中国等参投

投资界527日消息,360健康宣布已于2015年底完成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参与投资的资本方包括礼来亚洲基金软银中国资本,融资金额已全部到位。据悉,360健康获得此轮融资距其正式成立只过去了4个半月时间。

据公开资料显示,360健康是奇虎360旗下医药电商平台,由奇虎360与陈华团队于20158月共同创立,此前陈华曾为壹药网CEO

据悉,360健康采用开放式电商平台模式,目前已有包括健客网、康爱多、老百姓网上药店、好药师、益丰大药房等医药电商入驻。平台目前共有涵盖中西药品、医疗器械、家电、保健滋补、隐形眼镜、个护美妆、母婴用品、成人用品等在内

1.8 万种商品。其中健客网今年3月的销售额已经超过400 万元。

360健康CEO陈华表示,此轮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对医药电商领域的深入探索,及提升公司业务的运营能力和用户体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