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做实体店的互联网营销顾问,“好财气”冲击“新三板”进入倒计时!

投资界*消息,“好财气haocaiqi.net”宣布,已于2016年4月份完成股份制改造,同时完成由国内知名投资运营商“商通道”领投的A轮融资,正式成立广州好财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于近期申请新三板挂牌。
2016-05-04 10:00 · 投资界综合     
   

  做实体店的互联网营销顾问,“好财气”冲击“新三板”进入倒计时!

  近日,“好财气haocaiqi.net”宣布,已于2016年4月份完成股份制改造,同时完成由国内知名投资运营商“商通道”领投的A轮融资,正式成立广州好财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于近期申请新三板挂牌。

  据悉,好财气致力于为传统实体商家提供互联网营销工具,移动社交化吸引客流,为消费者提供有趣的消费体验。其产品——好财气智能终端是集收银管理、营销推广、客户管理于一身的商家营销好工具。

  好财气CEO彭海涛表示,股改只是好财气既定战略的其中一步,有助于更高效地与资本市场接轨、更好地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更规范地执行公司相关制度,这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

  好财气首席营销官佘少波告诉记者,广州好财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期的目标是着力于全国市场投放及服务队伍的建设,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合作伙伴招募工作,每位代理合作伙伴将得到百万级市场支持,招募截止日期为今年12月。

  广州好财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经与中国品牌发展公益基金、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等机构达成合作,共同推动传统商家进行“互联网+”消费升级。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