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223家企业挂牌新三板,蓝色光标18.5亿并购蓝瀚科技

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223家企业挂牌,新增加股本为80.59亿股,本周新三板成交总金额为46.35亿元人民币,目前共有6806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总股本为3946.13亿股。
2016-04-22 19:03 · 清科研究  米洋   
   

  投资事件(04月18日-04月22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223家企业挂牌新三板,蓝色光标18.5亿并购蓝瀚科技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共发生47起投资事件,披露投资金额事件38起,共计3.31亿美元。本周涉及金额*的投资事件发生在互联网行业,2016年4月22日,华人文化(天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基石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北京严肃科技有限公司(ENJOY)3,000.00万美元。ENJOY饭本在2015年推出的一款美食电商平台,面向中产阶级提供中高端餐厅的折扣预订。通过对产品的筛选、推荐及呈现方式,ENJOY想要满足目标用户群体对于 “独特体验” 和 “新鲜感” 的需求,想讲一个 “美食界潮牌” 的故事。本轮融资ENJOY的核心是希望能用更多的资金,在选品、服务和内容三个端口精耕,持续提升用户体验,此外,ENJOY 将从一个主打餐饮美食的平台,向本地生活、家居等品类进行扩展,目标是成为生活方式的消费平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