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英达投资3.3亿投资理财范 华声股份69.3亿并购国盛证券

理财范平台于2014年3月正式上线。与此前传统的P2P平台相比,理财范更专注于P2B模式。2014年6月26日,理财范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2015年6月34日,理财范获2.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2016-04-15 18:06 · 清科研究  米洋   
   

  上市事件(04月11日-04月15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英达投资3.3亿投资理财范 华声股份69.3亿并购国盛证券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共8家企业上市。融资总金额达到2.81亿美元。其中3家企业登陆香港主板,3家企业登陆香港创业板,1家企业登陆深圳中小企业板,1家企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本周融资金额*的上市事件为: 2016年4月12日,南旋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发行股票5.00亿股,每股发行价1.20港币,共募集资金金额6.00亿港币。

  南旋控股有限公司为中国针织品制造商。南旋控股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原材料开发、产品设计、样品制造、优质生产、品质监控及按时发货。南旋控股有限公司的越南工厂二期将于今年6月逐步投产,二期的面积较一期大6倍,两间厂房的总设计产能约为1,600万件针织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