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英达投资3.3亿投资理财范 华声股份69.3亿并购国盛证券

理财范平台于2014年3月正式上线。与此前传统的P2P平台相比,理财范更专注于P2B模式。2014年6月26日,理财范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2015年6月34日,理财范获2.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2016-04-15 18:06 · 清科研究  米洋   
   

  投资事件(04月11日-04月15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英达投资3.3亿投资理财范 华声股份69.3亿并购国盛证券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共发生48起投资事件,披露投资金额事件33起,共计3.56亿美元。本周涉及金额*的投资事件发生在金融行业,2016年4月14日,英达投资投资北京网融天下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理财范)3.30亿元人民币。理财范还宣布携手20余家上市公司深度布局上市公司产业金融,围绕“引入产业资本 ,服务实体经济”进行新的金融与品牌战略升级。

  理财范平台于2014年3月正式上线。与此前传统的P2P平台相比,理财范更专注于P2B模式。2014年6月26日,理财范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2015年6月34日,理财范获2.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理财范还会布局基金销售、保险经纪、保理等牌照类业务,目前已经在积极申请相关牌照。伴随着监管政策的逐渐明晰,互联网金融行业将出现两级分化,一部分鱼龙混杂的平台被清除,而发展相对规范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依旧获得资本融资,且为未来行业平台的发展与转型起到借鉴的作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