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比退役后第一天:早早起床 8点去自己的投资机构Kobe.Inc上班

今天是科比退役后的第一天,飞侠没有闲着,还是早早起床了。他来到了自己的公司,Kobe.Inc,上班了。科比在2013年成立了个人公司,公司的任务时提供给那些有想法,想在体育行业内发展创立自己的品牌的人投资机会。
2016-04-15 14:16 · 网易     
   
        4月15日报道:

  今天是科比退役后的*天,飞侠没有闲着,还是早早起床了。

科比退役后*天:早早起床 8点去自己公司上班

  他来到了自己的公司,Kobe.Inc,上班了。据科比透露,他8点到下午14点的时间都待在公司里。

  科比在2013年成立了个人公司,他称公司的任务是提供给那些有想法,想在体育行业内发展创立自己的品牌的人投资机会。

  目前科比已经投资了一个体育运动饮料品牌,投资规模在400万到600万美元之间。但这也足以让他成为该品牌的重要股东之一,而在科比的牵线下,他们也签下了一些体育明星作为代言人。

  此前科比在接受采访时早已透露过退役后从商的想法,他说自己也不断找前辈聆听经验,与耐克总裁,苹果设计师等名人都进行过交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