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最大面辅料平台链尚网获1500万美元B轮融资,华创资本领投

全球面辅料交易平台——链尚网已完成B轮融资,金额为1500万美元,创纺织面辅料B2B单轮最大笔融资记录。本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原有投资方IDG资本跟投。
2016-04-14 10:09 · 投资界讯  Vincy   
   

 全球最大面辅料平台链尚网获1500万美元B轮融资,华创资本领投

    日前,全球面辅料交易平台——链尚网已完成B轮融资,金额为1500万美元,创纺织面辅料B2B单轮最大笔融资记录。本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原有投资方IDG资本跟投。

  以服装面辅料在线交易为切入点的链尚网,于2015年8月正式上线,集结国内外面辅料供应商超过20,000家,在线SKU达百万量级。2016年4月,平台单月GMV预计将达到3亿人民币,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第一面辅料交易平台。在此期间,链尚网迅速完成A轮5000万人民币、B轮1500万美元的两轮融资,在大宗商品B2B领域引人瞩目。

全球最大面辅料平台链尚网获1500万美元B轮融资,华创资本领投

  对于在短时间内顺利完成两轮融资,链尚网创始人兼CEO赵俊浩表示:“此次获得1500万美元融资,则无疑让链尚网的产品脉络愈发清晰。”他还透露, “全球第一”仅是开始,未来如何保持发力,从根本上优化并升级行业供应链,这或许将是链尚网长期制胜的关键。

  本轮领投方华创资本合伙人王道平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面辅料市场,发展机会很多,链尚团队在行业经验和互联网能力上都是业界一流的,目前其在供应链优化、交易规模上都发展得很快,我们相信,链尚网对于面辅料行业效率的提升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