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酷6与盛大达成私有化协议:每股ADS 1.08美元 较收盘价溢价54%

根据合并协议与计划,母公司将以每股普通股0.0108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1.08美元)的现金收购酷6传媒。该收购价格较酷6传媒2016年1月29日美国存托股(ADS)收盘价溢价54%.
2016-04-06 08:43 · 新浪科技  李明   
   

酷6与盛大达成私有化协议:每股ADS 1.08美元 较收盘价溢价54%

  北京时间4月5日晚间消息,酷6传媒今日宣布,已与盛大投资(Shanda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酷6传媒控股股东,以下简称“母公司”)和酷6收购有限公司(Ku6 Acquisition Company Limited,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达成最终的合并协议与计划。

  根据该合并协议与计划,母公司将以每股普通股0.0108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1.08美元)的现金收购酷6传媒。该收购价格较酷6传媒2016年1月29日美国存托股(ADS)收盘价溢价54%,较之前3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溢价42%,较之前60个交易的平均收盘价溢价52%。

  酷6传媒今年2月1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接到一份签署日期为2016年2月1日的初步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该要约来自控股股东盛大,计划以每股普通股0.0108美元(相当于美国存托股1.08美元)对酷6传媒进行私有化。

  截至2016年2月1日,母公司拥有酷6传媒发行股的69.9%。母公司计划利用手中的现金来资助这笔交易。目前,酷6传媒董事会已批准该交易。双方预计,该交易有望于2016年下半年完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