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浙商银行在港上市,77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2016年3月30日,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发行股票33.00亿股,每股发行价3.96港币,共募集资金金额130.68亿港币。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77家企业挂牌,从挂牌企业数量看,IT行业有20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排名第一。
2016-04-01 17:47 · 清科研究  米洋   
   

  上市事件(03月28日-04月01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浙商银行在港上市,77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共9家企业上市。融资总金额达到32.05亿美元,平均融资额3.56亿美元。其中3家企业登陆香港主板,2家企业登陆香港创业板,1家企业登陆深圳创业板,2家企业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1家企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本周融资金额*的上市事件为:2016年3月30日,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发行股票33.00亿股,每股发行价3.96港币,共募集资金金额130.68亿港币。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十二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截至2015年9月30日,浙商银行于全国12个省设立了128家分支机构,包括35家分行、1家分行级专营机构及92家支行。此外,截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浙商银行新成立2家分行和5家支行,另有4家分行和10家支行正在筹建。此次所募款项净额将用于补充浙商银行资本金,以满足各项业务持续增长的需要并支持本行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