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容医疗O2O平台美丽神器获B轮千万美元融资 背靠阿里掘金医美

美丽神器是一家专业服务于整形美容行业的O2O平台,收录了全国知名的整形美容医院和机构,为医院带来更多更精准的潜在客户,APP激活用户达1260万。和 “更美”、“新氧” 类似,也选择了 “社区 + 电商”的模式 。
2016-03-24 08:23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近日,医疗美容社区O2O平台美丽神器获得数千万美元 B 轮融资,投资方为海外医疗和互联网产业基金 Sky

  View。资金将主要用于平台上医生品牌的打造、产品的核心技术的升级以及品牌的宣传和推出一些医疗美容产品。

  美丽神器成立于2013年5月,是一家专业服务于整形美容行业的O2O平台,收录了全国知名的整形美容医院和机构,为医院带来更多更精准的潜在客户,APP激活用户达1260万。和 “更美”、“新氧” 类似,也选择了 “社区 + 电商”的模式 。于2014年7月,美丽神器曾或阿里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中国医美市场被认为存在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巨大的增长空间。据私募通数据显示,今年以来, “新氧” 宣布获得 5000 万美元C轮融资,估值近 30 亿人民币;“美黛拉” 获1200万美金 B 轮融资;“悦美” 创始人发出内部信表示B轮clse的消息。

  除线上产品迭代, 美丽神器也准备在线下布局。此外,金融也会是他们的发展方向之一。借力阿里的资源,美丽神器正在对接相关合作方,未来考虑接入用户的个人征信系统,根据分数来提供医美分期业务。

  创始人兼CEO任凌峰表示,美丽神器APP将着重于打造让用户安心的医美社区和电商平台,同时也将帮助国内外整形医生品牌成长,帮助整形用户认识品牌医生,让用户知道这里聚集的都是被信赖的医生。同时将整合消费者、医美专家、医美临床机构、器械和耗材供应商、医美管理咨询机构、建设医美互联网生态圈闭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