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垂直+专业 众筹客获小牛资本A轮千万融资

专注于吃喝玩乐的同城股权众筹平台众筹客已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小牛资本及多个知名个人股东。此轮融资主要用于进一步加强风控、提高上线项目的质量及扩张分站,在全国主要城市完成业务布局。
2016-03-22 19:28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消息,专注于吃喝玩乐的同城股权众筹平台众筹客已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小牛资本及多个知名个人股东。此轮融资主要用于进一步加强风控、提高上线项目的质量及扩张分站,在全国主要城市完成业务布局。

  众筹客从同城股权众筹平台切入,只专注在吃喝玩乐领域,投资人投资的是身边看的见是线下实体店铺。2015年7月15日,众筹客获宋宇海沃石投资等个人和机构合计1000万元的天使投资。

  据悉,2015年3月成立至今,众筹客已累计成功项目31个,项目总投资额近8500万。用户总分红金额超过400万。其中最高的项目是唱吧麦颂KTV双店,收益高达92%。

  众筹客平台上代表性项目有唱吧麦颂KTV、美丽频道(原美联社)、沙漠里种出的大米-沙米、蛋壳公寓等。其中, 唱吧去年完成轮融资后估值已达到43亿元人份币;沙米获京东Pre-A轮和亿利资源集团数千万元A轮融资;脉度良子也于近期完成了3000万元Pre-A轮融资;美发O2O快剪品牌星客多获得李开复明势资本天使汇联合投资等等。

  当前,阿里、百度、京东、360等相继上线股权众筹业务,相比较而言,众筹客平台更细分、垂直。同城众筹意味着区域小信息量集中,同城投资者带动性更强。商家不止需要资金,也需要顾客和各方的资源,众筹股东既是顾客也是传播者。

  具体投资流程如下:

垂直+专业  众筹客获小牛资本A轮千万融资

  众筹客创始人路国华表示:“之所以在众多VC中最终选择小牛资本,主要是因为双方资源互补小牛集团的三大业务与众筹客的融合可以形成互联网金融闭环,具备较大意义上的战略协同价值,双方也会在业务层面进行深度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