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股民必看!3.15晚会引发黑天鹅事件,影响股一览(附应对指南)

3·15对A股来说是一件大事!每年3·15到来,A股的上市公司总会随着3·15的曝光起伏。今年,3·15晚会又影响了哪些上市公司呢?
2016-03-16 10:30 · 腾讯财经     
   

股民必看!3.15晚会引发黑天鹅事件,影响股一览(附应对指南)


2016年3.15影响股一览

  食药监局新闻发言人颜江瑛在315晚会上曝光不合格产品14批次。

  利空:食品饮料相关概念股

  利好:食品检测概念股

  食品检测概念股:天瑞仪器、远望谷、华测检测、新大陆、大恒科技、聚光科技、银江股份、达安基因、美亚光电、百川股份等。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曝光海淘儿童用品抽检1/3不合格。

  利好:国产玩具、儿童服装概念股

  国产玩具概念股:奥飞动漫、邦宝益智、高乐股份、群兴玩具、骅威股份、互动娱乐等。

  儿童服装概念股:金发拉比、森马服饰等。

  央视曝光无人机等智能设备都可能被监管,可以远程遥控洗衣机、智能烤箱、摄像头等等……

  利空:人工智能家居、智能汽车概念股等。

  质监总局质量监督司司长梅建华曝光电烤箱等家电不合格产品。

  利空:家用电器行业。

  央视曝光公共免费WIFI可瞬间盗取一切隐私。

  利空:移动支付概念股

  利好:安全软件概念股

  安全软件相关概念股:东软集团、启明星辰、榕基软件、顺网科技、信威集团、蓝盾股份等。

  央视曝光电商刷单,没有真实货品的淘宝店也能有高信誉,刷出好信誉只要1000元!

  利空:电商概念股


  这些股票也危险了?

  【315曝网络刷单行为 海通证券等6券商APP在列】

  央视315晚会曝光网络刷单行为,其中平安证券、海通证券、民族证券等券商app及百度钱包、融金网、翼支付、中联航、网信理财等app存在刷单行为,新时代证券、广州证券存在绑卡刷单行为。

  【恶意扣费公司道有道背后 2015在新三板挂牌】

  抢票软件暗藏吸话费的恶意程序,只要肯出钱,道有道科技公司为其做推广。我们梳理发现道有道是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7月,道有道在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 832896),道有道拥有200多名员工,办事机构位于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地。

  【315曝公共免费WIFI可盗取隐私 软件安全概念股一览】

  据央视财经微博3月15日消息,3·15晚会现场,进行了这样一个实验:大家加入一个免费的公共WIFI,观众手机连上现场无线网络信号,打开消费类软件,订单和消费记录统统被提取。包括电话号码、家庭住址、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甚至哪天几时看了一场什么电影。

  另附相关概念股:东软集团、启明星辰、榕基软件、顺网科技、信威集团、蓝盾股份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