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下周开新年首场发布会 哪些产品可以期待

苹果将于今年6月举行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届时预计将推出iOS 10和OS X 10.12两款新版操作系统。此外,苹果还通常会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中推出新款Mac。
2016-03-15 08:02 · 腾讯科技  明轩   
   

  腾讯科技讯 3月15日消息,苹果已正式发布邀请函,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3月21日10时(北京时间3月22日1时)在该公司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总部召开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Let us loop you in”。除此之外,该公司未提供任何的细节。3月21日的活动也将是苹果自去年9月以来首次举办产品发布会。以下为科技网站AppleInsider预计苹果在此次活动中可能将推出的产品:

  4英寸iPhone 

  在此次发布会中,替代iPhone 5s的新款4英寸iPhone将是苹果的主推产品。有消息称,新款4英寸iPhone将会采用许多和iPhone 6s一样的内部配件,包括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A9处理器等等。此外,该产品还将支持Apple Pay移动支付功能。如果苹果在此次活动中宣布iPhone 5s停产,那么苹果的所有iPhone产品线将首次全部支持Apple Pay。

  一份曝光的电路图显示,新版4英寸iPhone的设计将与iPhone 6s类似,其中包括曲线边角以及略微突出的涉嫌头,只不过尺寸更小一些。有传闻称,新版4英寸iPhone的名称将为“iPhone SE”。

  考虑到当前不带有运营商协议的iPhone 5s售价为449美元,预计苹果新版4英寸iPhone的起售价仍将为449美元。预计该产品将在此次产品发布会后不久正式开始发售。

  全新9.7英寸iPad 

  苹果预计将在此次活动中发布iPad Air 2的下一代产品,无论是采用iPad Air或是iPad Pro的名称。iPad Air 2的上市时间为2014年。

  新版iPad预计将拥有许多和大屏幕的iPad Pro一样的功能,包括了用于接入外设键盘的Smart Connector磁性接口,4个扬声器,以及A9X处理器等等。因为带有Smart Connector磁性接口,预计苹果将会推出适用于9.7英寸平板电脑的新Smart键盘外设。此外,苹果还可能会宣布推出其他第三方的Smart Connector配件。

  如果苹果坚持此前的定价策略,那么带有Wi-Fi接入功能的16GB版新款9.7英寸的iPad起售价将为499美元。 

  Apple Watch新表带

  在3月21日的活动中,苹果还可能会推出新风格和颜色的表带,来扩展Apple Watch产品线。在这些表带当中,包括了今年1月从苹果官网上曝光的太空黑版Milanese Loop。

  不过苹果在此次发布会上不会推出第二代Apple Watch,预计该公司将会在今年9月的产品发布会中正式推出新版Apple Watch。

  新款Mac

  苹果产品线中已拥有新款Mac,且目前许多的现有产品都已过了更新周期。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利用此次活动推出新款Mac,或者是举行单独的发布会推出新款Mac。

  很明确,苹果的MacBook Pro和12英寸的MacBook都应当升级至最新款的英特尔处理器。新款Mac可能会采用英特尔将运行速度提升了20%,且采用14纳米架构、更省电的“Skylake”处理器。如果采用了这款处理器,新款MacBook的电池续航时间将有望增加最多30%。

  不按常理出牌

  苹果以保守产品开发计划而著称,在近些年的产品发布会中,这家公司总是会推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产品。此次或许也不会例外,这家公司还有望借此次活动推出一些更小众的新产品。

  与27英寸iMac采用的高分辨率视网膜显示屏相比,Thunderbolt显示器已明显落伍。最近,苹果已在欧洲市场推迟发货Thunderbolt显示器,这也让外界开始预期着该公司将对Thunderbolt显示器进行更新。不过目前并没有明确的证据表明苹果将会在此次活动中推出最新款Thunderbolt显示器。

  未来发布的产品

  苹果将于今年6月举行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届时预计将推出iOS 10和OS X 10.12两款新版操作系统。此外,苹果还通常会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中推出新款Mac。 

  苹果全年最重要的新产品发布会将于9月举行,届时该公司将推出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7”。这款设备预计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并可能会取消耳机接口。此外,苹果还可能会推出第二代Apple Watch,以及对iPad Pro进行更新。(明轩)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