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文娱站上“万亿风口”:乐视体育B轮融资30亿,英雄互娱亿元投资ImbaTV

文娱产业2016年开始迈入快速发展的黄金时代!政策红利,十三五规划指出2020年要让“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万亿风口,文娱产业的市场规模在2020年有望达到1万亿人民币;资本逐利,嗅觉无比敏锐的资本早就闻风而动。
2016-02-26 18:38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米洋   
   

  并购事件(02月22日-02月26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文娱站上“万亿风口”:乐视体育B轮融资30亿,英雄互娱亿元投资ImbaTV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并购市场共发生39起并购事件,交易金额为27.81亿美元。从并购事件交易数量来看,本周连锁及零售行业与IT行业各发生6起并购事件,并列*。本周发生的并购事件中交易金额*的事件是2016年2月26日,成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受让深圳茂业百货有限公司100.00%股权,作价35.09亿元人民币。

  成商集团和茂业百货均主要从事百货零售业务,彼此形成潜在同业竞争关系。通过本次交易,有效实施了成商集团与茂业百货控制下的华南区百货零售业务的产业整合,减少潜在同业竞争,增强成商集团独立性,进一步促进公司规范化运作,切实保护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


  ——————————————————————————————

  上文引用数据来自清科研究中心私募通:www.pedata.cn。

  私募通是清科研究中心旗下一款覆盖中国创业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领域最为全面、精准、及时的专业数据库,为有限合伙人、VC/PE投资机构、战略投资者,以及政府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投资银行、研究机构等提供专业便捷的数据信息。

  咨询电话:400-600-9460

  咨询邮箱:research@zero2ipo.com.cn

【私募通投资周报】文娱站上“万亿风口”:乐视体育B轮融资30亿,英雄互娱亿元投资ImbaTV  【私募通投资周报】文娱站上“万亿风口”:乐视体育B轮融资30亿,英雄互娱亿元投资ImbaTV

  私募通微信公众号                               私募通APP下载

  清科研究中心于2000年创立,致力于为众多的有限合伙人、VC/PE投资机构、战略投资者,以及政府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投资银行、研究机构等提供专业的信息、数据、研究和咨询服务。范围涉及出资人、创业投资、私募股权、新股上市、兼并收购、房地产基金以及TMT、清洁技术、医疗健康、大消费、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等行业市场研究。目前,清科研究中心已成为中国私募股权投资领域最专业权威的研究机构。清科研究中心旗下产品品牌包括:研究报告、定制咨询、私募通、评价指数等。

  关于清科集团

  清科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的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综合服务及投资机构,旗下业务包括:清科研究中心、清科传媒、清科资本、清科财富、清科创投、清科投资,主要涉及研究咨询、数据产品、信息资讯、会议论坛、投资银行服务、直接投资、母基金管理及财富管理。经过15年的发展,清科集团现已经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股权投资综合服务平台。

  预约采访,请联系:

  甄鹏

  电话:+8610-84535220-6214

  邮箱:roczhen@zero2ipo.com.cn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