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文娱站上“万亿风口”:乐视体育B轮融资30亿,英雄互娱亿元投资ImbaTV

文娱产业2016年开始迈入快速发展的黄金时代!政策红利,十三五规划指出2020年要让“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万亿风口,文娱产业的市场规模在2020年有望达到1万亿人民币;资本逐利,嗅觉无比敏锐的资本早就闻风而动。
2016-02-26 18:38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米洋   
   

  新三板挂牌事件(02月22日-02月26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文娱站上“万亿风口”:乐视体育B轮融资30亿,英雄互娱亿元投资ImbaTV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64家企业挂牌,从挂牌企业数量看,机械制造行业有15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本周安信证券较为活跃,是7家企业的主办券商。在成交方面,今日共有886支个股交易,有7家企业的交易金额超过1000万元,成交的冠军为东海证券,成交额为3514.70万元,利美康、明利股份则紧随其后,具体成交金额分别为2769.11 万元、2535.57万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