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让老外觉得好用又好玩的键盘应用开发商Kika B轮获2亿元融资,估值达18亿

键盘应用开发商Kika宣布已完成B轮2亿元融资。由东方弘道、伯乐纵横及天神互动CEO朱晔投资。其中,东方弘道为A轮融资方,本次再度投资。本轮融资完成后,Kika估值高达18亿元。
2016-02-24 09:42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键盘应用开发商Kika宣布已完成B轮2亿元融资。由东方弘道、伯乐纵横及天神互动CEO朱晔投资。其中,东方弘道为A轮融资方,本次再度投资。本轮融资完成后,Kika估值高达18亿元,光源资本在本轮融资中担任财务顾问。

  Kika(全称:Kika Tech Inc)诞生于2014年,团队由斯凯网络、微软、创新工场百度等公司前高管创办。在北京、硅谷、印度、巴西都设有办公室,国际员工占10%,开发人员和设计师占75%。

  Kika 的旗舰产品Kika Keyboard 更像是一个全功能输入法,支持全球超过70种语言,拥有约1600个Emoji表情以及海量的贴纸及GIF,并支持自定义皮肤主题及视频搜索等高端功能。据Kika 方面介绍,产品上线一年之后用户破亿,并分布在全球140 多个国家,日活用户2000 万。目前Kika 用户总数达到1.3 亿。

  Kika 创始人兼CEO胡新勇表示,Kika专注于运用先进的科技打造下一代键盘应用以促进人类万物的创意沟通。这笔融资将用于继续深耕海外市场,实现日活跃用户的亿级突破、Kika品牌的树立以及新业务领域的探索进发。

  国内,大多数出海App 主要面向东南亚、印度等第三世界国家,Kika 主攻欧美市场。据了解,Kika 键盘应用在美国的日活跃用户是800 万,取得了第三方输入法60% 的市场份额,并在美国Google Play 市场排名第一。在欧洲的第三方输入法市场目前也是占有率第一,日活用户数为400 百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