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2016汽车后市场迎投资开门红:3企业获融资总额超3.2亿,竟逐万亿市场红利

“互联网+”影响下的中国汽车后市场到底有多火?两个数据告诉你:一,据不完全统计,从2014年至今,投资于汽车后市场的资本量超200亿人民币;二,预计2018年,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市场规模将超1万亿。
2016-02-19 17:14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米洋   
   

  新三板挂牌事件(02月14日-02月18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2016汽车后市场迎投资开门红:3企业获融资总额超3.2亿,竟逐万亿市场红利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55家企业挂牌,从挂牌企业数量看,IT行业有12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本周申万宏源和安信证券较为活跃,都是4家企业的主办券商。在成交方面,今日共有899支个股交易,有7家企业的交易金额超过1000万元,成交的冠军为明利股份,成交额为3306.54万元,东海证券、鸿禧能源则紧随其后,具体成交金额分别为3052.73 万元、2640.00万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