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2016汽车后市场迎投资开门红:3企业获融资总额超3.2亿,竟逐万亿市场红利

“互联网+”影响下的中国汽车后市场到底有多火?两个数据告诉你:一,据不完全统计,从2014年至今,投资于汽车后市场的资本量超200亿人民币;二,预计2018年,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市场规模将超1万亿。
2016-02-19 17:14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米洋   
   

  上市事件(02月14日-02月18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2016汽车后市场迎投资开门红:3企业获融资总额超3.2亿,竟逐万亿市场红利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共4家企业上市。融资总金额达到3.63亿美元,平均融资额9075.00万美元。其中1家企业登陆香港创业板,2家企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1家企业登陆深圳中小创业板。本周融资金额*的上市事件为:2016年2月15日,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股票1.69亿股,每股发行价6.13元人民币,共募集资金金额10.37亿人民币。

  南方传媒成立于2009年12月28日,注册资本6.5亿元,已形成图书、报刊、发行、印务、数字、投资六大业务板块,拥有出版传媒行业一体化完整产业链。截至2015年9月30日,南方传媒总资产71.94亿元,净资产30.34亿元;去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02亿元,盈利能力在广东省内文化传媒企业中名列*。上市后的南方传媒将拥有上市公司资本运作平台,一方面要转变资本运作方式,另一方面也设想拥有更多金融平台,建立多层次、多类型的投融资体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