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夏普会接受谁的私有化邀约?富士康or日本产业革新机构?

夏普目前正在考虑分别来自富士康集团和日本产业革新机构(Innovation Network Corp. of Japan,简称INCJ)的收购要约。据知情人士消息,上月,富士康向夏普出价6590亿日元。
2016-02-18 18:14 · 网易科技  子萌   
   

夏普会接受谁的私有化邀约?富士康or日本产业革新机构?

  2月1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报道,台湾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近日表示,日本夏普将于未来两周对外宣布是否接受富士康55亿美元的收购要约,郭先生刚刚结束了与夏普公司长达3天的磋商。

  夏普目前正在考虑分别来自富士康集团和日本产业革新机构(Innovation Network Corp. of Japan,简称INCJ)的收购要约。据知情人士消息,上月,富士康向夏普出价6590亿日元(约55亿美元),然而INCJ的出价则不超过3000亿日元。

  郭台铭暂时拒*此事置评,他表示双方同意将于本月底再次进行磋商,期间则为缄默期。而先前有关于某些中意富士康的出价的夏普董事会成员将会被排除出最终投票的报道,他亦拒*此置评。

  郭台铭向记者透露:“我敢说99.9%的报道都是被故意编造出来的炒作或者谣传,和现实情况截然相反,这些就是我所能透露的。”

  郭台铭还表示,他计划今年加大对日本的资本注入,在2016年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下,实现营收和利润的增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