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亦庄国投母基金与加华伟业成立专项基金:助力消费服务产业供给侧改革

近日,亦庄国投母基金与加华伟业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目标总规模20亿元的加华屹唐互联网+大消费服务产业投资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消费服务行业拟上市企业,及与消费服务相关的成熟型互联网公司。
2016-02-17 07:38 · 投资界综合     
   

亦庄国投母基金与加华伟业成立专项基金:助力消费服务产业供给侧改革

  新年伊始,李克强总理在各种场合多次提到要深化改革,在扩大总需求的同时,加强结构性改革,尤其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就是要在供给上做文章,从提高供给质量出发,让具有竞争优势的高新企业能够更好、更快地发展,解放他们的生产效率,扩大他们的市场占有率,进而改造或淘汰产能落后的企业,减少那些因野蛮生长而占用大量社会资源地重复性投资,进而降低市场风险。

  亦庄国投母基金成立专项产业基金助力消费服务产业供给侧改革

  为有效规避市场风险,帮助真正具备发展远景的消费服务领域项目实现快速壮大,引导该领域供给侧改革,近日,亦庄国投母基金与加华伟业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目标总规模20亿元的加华屹唐互联网+大消费服务产业投资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处于行业*地位的消费服务行业拟上市企业,及与消费服务相关的成熟型互联网公司。

  加华伟业是国内知名的专注于大消费服务领域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曾荣获“投中2015年度-中国*大消费产业PE投资机构TOP10”,其参与投资的滴滴出行、大众点评、红牛中国、来伊份、恰恰食品和芭比馒头等项目都取得了成功。亦庄国投母基金正是看中了加华伟业在消费服务领域的深耕细作及稳健风格,投资业绩较为突出,希望通过此次投资,双方达成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亦庄国投母基金与加华伟业成立专项基金:助力消费服务产业供给侧改革

  亦庄国投母基金

  亦庄国投母基金是中国*的母基金平台。截至2016年1月底,已参与设立基金40多支,基金总规模已超过2700亿元,认缴投资额超过320亿元。亦庄国投母基金凭借雄厚的实力、可靠的信誉、专业的运营,获评清科集团“2014年度中国股权投资FOFs20强”及融资中国“2015年*有限合伙人”等荣誉。目前亦庄国投母基金的投资领域涵盖集成电路、生物医药、高端制造、文化体育产业、TMT、互联网金融等行业,投资基金类型涵盖天使投资、VC、PE、并购、海外基金等多种模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