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默多克”黎瑞刚再出手 1亿元投资华尔街见闻

从财新到一财,再到华尔街见闻,黎瑞刚对财经媒体情有独钟。对比三家,华尔街见闻的最大差异是聚焦在市场资讯,而并非行业资讯和制度资讯。
2016-02-02 13:39 · 腾讯科技  刘亚澜   
   

“中国默多克”黎瑞刚再出手 1亿元投资华尔街见闻

  2月2日,华尔街见闻获得了黎瑞刚掌舵的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1亿元人民币投资。华尔街见闻表示,本轮融资将推动华尔街见闻继续提供一流金融资讯,建设全球内容共享网络,提供多品类的全球资产配置方式。

  华尔街见闻公司化运作始于2013年5月,先后获得中国平安集团及海通证券旗下投资基金等机构投资。据华尔街见闻称,截至2015年末,其月独立访问用户达到数千万量级,日独立访问用户超过百万量级;在微博、微信等第三方内容平台上,华尔街见闻也拥有数千万的订阅用户。

  从财新到一财,再到华尔街见闻,黎瑞刚对财经媒体情有独钟。对比三家,华尔街见闻的*差异是聚焦在市场资讯,而并非行业资讯和制度资讯。

  “我们长期密切关注在线财经媒体的发展,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成长演变并与国际市场密切接轨,市场对专业、权威、及时、独到的财经资讯及分析的需求日益增强。”华人文化创始人、董事长黎瑞刚说,“华尔街见闻是国内*的专注于全球资本市场动态的在线财经媒体,拥有着大规模的高质量专业用户,与华尔街见闻的联手是CMC在专业财经媒体领域的重要拓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