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珍品网上市新三板,创始人曾创办学而思

1月26日,国内最大的奢侈品购物网站,北京良物珍品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成功挂牌上市。自2015年5月宣布启动上市计划以来,仅用半年多的时间,珍品网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成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奢侈品电商机构。
2016-01-26 15:46 · 投资界     
   

珍品网上市新三板,创始人曾创办学而思

  1月26日,国内最大的奢侈品购物网站,北京良物珍品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良物珍品证券代码:835700)宣布成功挂牌上市。自2015年5月宣布启动上市计划以来,仅用半年多的时间,珍品网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成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奢侈品电商机构。

  成立于2011年,珍品网专注于面向中高端女性购物群体提供国际顶级奢侈品,并首创时尚顾问这种网购服务新模式,于2014年邀集国内数十家奢侈品供应商打造奢侈品行业正品联盟,并于2014年开始向移动电商转型,迅速占领移动市场,2014年移动端营业额已占到总营收75%以上。

  自成立以来,珍品网取得迅速发展,一直倍受资本市场关注。2015年,珍品网获得6000万美元A轮融资,并启动国内上市计划,2015年同期,珍品网启用价值千万级短域名zhen.com,并宣布停止PC端运营。珍品网的种种举动,让人们对这家成立4年的奢侈品电商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这也是珍品网创始人曹允东继2010年成功带领学而思教育集团在纽交所上市,成为纽交所历史上最年轻的敲钟人以来,再次带领创业公司成长为上市公司,取得二次创业成功,不过这一次,曹允东是从当初学而思创业平台,站到了一个自我实现的梦想舞台。

  如今珍品网兑现了当初的许诺,成功上市新三板,不过,这对于珍品网而言不仅是取得阶段性成功,更是激发其持续进步的强大动力。珍品网以顾客为中心,持续创新,坚持为用户提供创新的购物体验和超值惊喜的增值服务,坚持正品,坚持商品全球同步并始终坚持这一标准,持续为广大奢侈品消费者提供全球最前沿、最新款、最经典商品,创造极致舒适的购物体验,领军国内奢侈品电商新成长。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1/2016012739300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