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信息安全公司Shape完成2500万美元D轮融资 将进军中国

信息安全公司Shape Security近期完成了2500万美元的D轮融资。Baseline Ventures领投了该公司此轮融资。
2016-01-14 09:31 · 新浪科技     
   

信息安全公司Shape完成2500万美元D轮融资 将进军中国

  北京时间1月14日早间消息,信息安全公司Shape Security近期完成了2500万美元的D轮融资。该公司计划使用此轮融资的资金开拓中国市场。

  Baseline Ventures领投了该公司此轮融资。其他参与此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北极光创投,以及此前投资方谷歌风投KPCB、Norwest Venture Partners,以及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旗下Tomorrow Ventures等。到目前为止,Shape Security的融资总额已达到9100万美元。

  该公司CEO迪里克·史密斯(Derek Smith)表示,中国的电商公司正在快速发展。而Shape Security的产品能带来帮助。“我们关注了中国市场。我们认为,随着电商的发展,自动化攻击也将随之而来。在获得这笔资金注入后,我们即将从事的一项工作是寻找开拓市场的合作伙伴,帮我们进入中国市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