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资本寒冬?还在为寻找投资发愁?2015年这20家VC腰包鼓鼓的!

据清科集团数据显示,2015年PE/VC市场募资总额约7000亿元,投资总额约5000亿元,均达到历史最高点。从数据上看,这个资本的冬天,似乎又没有那么冷了。
2016-01-08 09:33 · 猎云网  陆满红   
   

  “创业潮”、“投资热”、“资本寒冬”,这三个与创投相关的几个词语,其实揭示了创业和投资息息相关、互成循环的关系。最近甚嚣尘上的“资本寒冬论”,背后的逻辑是: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导致很多VC在募集资金时可能会出现问题,因为基金的钱较少,所以会投资更加谨慎,进而导致创业者再难像以前那样轻松拿钱,“资本寒冬论”应运而生。

  但是,据清科集团数据显示,2015年PE/VC市场募资总额约7000亿元,投资总额约5000亿元,均达到历史最高点。从数据上看,这个资本的冬天,似乎又没有那么冷了。今日,猎云网盘点了2015年VC募资情况,为2016年想要寻找投资的创业者做个参考。

  下图为2015年20家VC募资情况:

2015 VC募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