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携程宣布投资MakeMyTrip 斥资1.8亿美元

携程今日宣布其将通过可转债的方式向印度*在线旅游公司MakeMyTrip投资1.8亿美元。 此外,MakeMyTrip允许携程在公开市场购买一定数量的股份。
2016-01-08 09:31 · 网易科技     
   

携程宣布投资MakeMyTrip 斥资1.8亿美元

  1月7日消息, 携程今日宣布其将通过可转债的方式向印度*在线旅游公司MakeMyTrip投资1.8亿美元。 此外,MakeMyTrip允许携程在公开市场购买一定数量的股份,使其包含此次可转债在内的MakeMyTrip股份占MakeMyTrip总流通股数量最多可达26.6%。该投资完成后,携程将获得向MakeMyTrip的董事会指派一名董事的权利。

  Deep Kalra,MakeMyTrip创始人兼集团CEO表示,公司对携程的投资感到高兴,印度和中国的在线旅游市场有很多相似之处,此次战略关系的建立将使双方获益。

  携程联合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梁建章表示,携程和MakeMyTrip两家公司开始建立战略关系,通过此次投资,携程开始在印度快速成长的在线旅游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