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全球估值最高的18家初创企业:Uber第一,小米第二

英国《每日电讯报》盘点了估值最高的18家初创企业,其中打车应用Uber居首,估值510亿美元;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位居第二,估值460亿美元。这些公司都还处于创业阶段,皆未曾上市或转卖。
2016-01-06 08:08 · 腾讯科技  风帆   
   

  创投圈过去使用“独角兽”来形容估值达到10亿美元的初创企业,可是现在估值10亿美元的公司不再罕见,有些企业估值甚至达到数百亿美元。英国《每日电讯报》盘点了估值最高的18家初创企业,其中打车应用Uber居首,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位居第二。这些公司都还处于创业阶段,皆未曾上市或转卖。

  【Uber:估值510亿美元】

  世界上估值最高的初创企业就是打车应用Uber,它已经从投资者处融资近70亿美元。Uber现在正面临伦敦交通局的“刁难”,其在英国业务可能受到严重影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