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起底苹果那些最值得关注的收购案:耳机到3D地图,面面俱到

持有2000多亿美元现金的苹果公司向来不吝于花钱收购,以便于将其与自己现有的产品线整合,从而改善用户体验。《福布斯》杂志盘点了苹果最值得关注的收购案,它们有的帮助苹果新业务取得腾飞,有的则最终成为历史。
2016-01-04 08:59 · 腾讯科技  风帆   
   
盘点苹果那些最值得关注的收购

  1月4日,持有2000多亿美元现金的苹果公司向来不吝于花钱收购,以便于将其与自己现有的产品线整合,从而改善用户体验。《福布斯》杂志盘点了苹果最值得关注的收购案,它们有的帮助苹果新业务取得腾飞,有的则最终成为历史。

盘点苹果那些最值得关注的收购

  1.Beats Electronic

  2014年8月1日,苹果斥资30亿美元高价收购耳机制造商Beats Electronic,包括26亿美元现金和大约4亿美元股票。这是苹果史上规模*的收购案之一,收购的目标还包括Beats Electronic的姊妹公司、音乐流媒体服务公司Beats Music。通过收购Beats音乐流媒体服务,苹果将向用户提供除iTunes Radio之外新的选择,此后对Beats和iTunes Radio进行整合。

盘点苹果那些最值得关注的收购

  2.Siri Inc

  这家公司成立于2007年,专为苹果用户提供语音数字个人助理服务。苹果公司于2010年4月份将其收购,但出价不详。此后,苹果于2011年在iPhone 4S上推出Siri语音助理,将其整合到iOS移动操作系统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