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硬创100榜单结果出炉,启明创投4家被投企业榜上有名

12月28日,雷锋网2015年度硬创100榜单出炉,启明创投4家被投企业优必选、云之声、Face++、小蚁科技榜上有名。优必选、云之声和Face++成功入围“人工智能Top25”,小蚁科技则跻身“智能生活Top25”。
2015-12-29 08:10 · 投资界综合     
   

  12月28日,雷锋网2015年度硬创100榜单出炉,启明创投4家被投企业优必选(UBTech)、云之声(Unisound)、Face++、小蚁科技榜上有名。优必选、云之声和Face++成功入围“人工智能Top25”,小蚁科技则跻身“智能生活Top25”。

  本次榜单基于雷锋网一年的行业观察和40个人专家团队共同评选的结果,涵盖人工智能、互动娱乐、智能生活、运动健康、智能出行五个领域,昨天公布的全国125强,每个领域25强,评选标准全部基于2015以产品和技术维度取胜的未来之星。

2015硬创100榜单结果出炉,启明创投4家被投企业榜上有名

  (图片源自:优必选科技官网)

  优必选科技是人形智能机器人领域的*,目前拥有家庭智能机器人Alpha、积木机器人Delta等多个产品家族。其产品配置数字舵机和多种传感器,可实现人机互动,并可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编程。优必选的产品已进入中国、美国、日本和欧洲等全球主要市场。

  对它的获奖评语中这样写道“人形机器人玩具的*者,技术研发的厚积薄发者。”

2015硬创100榜单结果出炉,启明创投4家被投企业榜上有名

  (图片源自:云之声官网)

  云知声是专注于语音识别及语言处理技术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的智能语音识别和语义理解技术。借助云计算平台和移动互联网技术,云知声已推出了一系列语音识别和语义理解的中间件及服务云平台,为互联网企业和用户提供专业的智能语音服务。

  它的获奖评语是“提供了一套高效率、低成本的语音解决方案。”

2015硬创100榜单结果出炉,启明创投4家被投企业榜上有名

  (图片源自:Face++官网)

  Face++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和深度学习的技术公司。公司汇聚了出色的技术极客,希望用革新的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新一

  代的图像识别和搜索的引擎。公司战略是通过性能*的深度学习框架,打造人脸识别,人体识别,文字识别,商品识别等一系列的图像识别技术。

  评委会给予它的评语是“人脸识别领域的先行者,应用案例多。”

2015硬创100榜单结果出炉,启明创投4家被投企业榜上有名

  (图片源自:小蚁官网)

  小蚁专注于智能视频电子产品。

  “移动、视频、互联新感觉”是小蚁科技的产品设计理念。小蚁在中国、美国和以色列设有研发中心,其智能家庭摄像机、运动摄像机和行车记录仪已经在中国和美国市场销售。

  它的获奖评语是“从运动相机到家庭安防,低成本却极大提高智慧生活的可玩性。”

  启明创投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中国*的风险投资机构,在上海、北京、苏州和香港设有办公室。启明创投旗下管理四支美元基金,三支人民币基金,管理资产总额超过一百亿人民币, 启明创投专注于互联网消费Intersumer、医疗健康Healthcare、信息技术IT以及清洁环保技术Clean

  Technology等行业早期和成长期的投资。

  启明创投汇聚的资深职业投资人团队,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风险投资经验。启明创投的合伙人都是久负盛名的业界*,具有*的运营经验和非凡的投资业绩,包括多个在中国和美国成功上市、兼并和收购的成功案例。

  启明创投致力于精准的捕捉市场机遇并努力成为中国优秀创业家们的*投资伙伴。我们不遗余力地帮助创业家和他们的企业突破自我、不断创新、迈向成功,并全力支持他们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当之 无愧的行业*。启明创投始终坚持这一理念,凭借其投资团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全球的职业网络以及其在业界良好的声誉,赢得了创业企业的信赖和好评,目前启明创投在中国已投资超过120家优秀企业。

  我们坚信,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启明创投可以为更多中国年轻的创业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打造各行业的世界冠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