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目标3亿美元/年,解密Google帝国在风投界的左膀右臂:Google Capital

Google Capital确保投资回报的主要方式,就是免费向接受投资的公司提供Google庞大的资源库。他们能获得一大批Google专家各方面的咨询建议,从市场到公关到安全系统。
2015-12-25 17:40 · 猎云网  孙媛   
   

  你需要了解的Google大咖

  Alphabet旗下公司有一个共性:都有着天才级别的管理团队。其中,David Lawee在Google供职已有10年时间,从Capital成立之初就为之操劳,认识他的人都能看出他对这家公司的重视。据消息人士透露,David Lawee一直是硅谷各大公司招揽的目标,Facebook就曾试图挖走他。

2

  Google Capital合伙人Gretchen Howard

  Lawee最初的投资合伙人是Laela Sturdy(一名在谷歌销售部门供职6年的资深人士)和Gene Frantz(此前曾在谷歌竞争对手TPG Capital作为合伙人工作了整整13年)。这3个合伙人的口碑都非常不错。

  第四名合伙人Gretchen Howard也广受人们称赞,从2006年起就一直负责Capital的业务发展团队,该团队与被投资公司直接接触,诊断各公司存在的问题,并在Google内部寻找合适的人才帮助对方解决问题。

  有了Sturdy和Howard,Capital的合伙人中女性就占到了半数,这在整个硅谷风投公司中十分罕见。

  迄今为止,Alphabet已经官方认可了9家子公司的存在,包括Google。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