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凡题获B轮6000万美元融资,腾讯参投

早在产品上线之前,阿凡题便获得梅花创投和安芙兰创投总计1000万元人民币投资;在2014年年底获得A轮融资,A轮投资由安芙兰创投领投,融资额1800万美金;2015年获得腾讯众创空间“双百计划”孵化,并获得腾讯投资。
2015-12-15 15:46 · 投资界综合     
   

  今天,国内*的在线教育平台阿凡题宣布,获得6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创投(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凤凰祥瑞、朗玛峰及腾讯共同参与。

阿凡题获B轮6000万美元融资,腾讯参投

  阿凡题创始人兼CEO、长青腾创业营学员陈李江

  产品、渠道、市场三核驱动,在线教育核心优势始爆发

  自2014年7月上线以来,阿凡题在1年半的时间里飞速发展,已获得2000万学生用户及上万名教师用户。在产品上,阿凡题主打“拍照搜题、真人答疑、即时辅导”的阿凡题,被称为在线教育界的“Uber”,是*实现了100%解答率的答疑产品。今年,阿凡题进一步深耕学生答疑的需求,推出了按需服务——“即时辅导”产品,实现了“30秒找到老师,5分钟辅导一个难题”的极速服务。阿凡题已成为“全国*的真人在线答疑平台”,平台的老师每天能够解答50万道题目。

  除了通过产品技术有针对性解决用户痛点,阿凡题在渠道上与全品、曲一线、志鸿等教辅行业领军企业建立了深度战略伙伴关系,拥有线下最精准的渠道帮助产品成长;在腾讯投资之后,腾讯拥有的强大的线上资源将帮助阿凡题更快速前进。

  在市场上,阿凡题基于一年半积累的海量用户行为大数据和用户深度调研,率先在教育领域发布首份在线教育大数据报告——《全国中小学生学习压力调查》。该报告从多维度挖掘和剖析学生作业困境的原因和特症,引发包括媒体、专家、家庭及学生等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评论。

  每半年上一个台阶,领跑在线教育市场

  最近,阿凡题斩获业内多项奖项,包括腾讯“2015年度竞争力在线教育品牌”奖和腾讯“2015年度人气教育APP”两项大奖;阿凡题创始人兼CEO陈李江当选腾讯“2015年度教育企业风云人物”称号。陈李江是北京大学和耶鲁大学联合培养博士,曾就职于惠普中国研究院。阿凡题核心团队成员来自BAT、谷歌、微软、波士顿咨询等*企业。

  早在产品上线之前,阿凡题便获得梅花创投和安芙兰创投总计1000万元人民币投资;在2014年年底获得A轮融资,A轮投资由安芙兰创投领投,融资额1800万美金;2015年获得腾讯众创空间“双百计划”孵化,并获得腾讯投资。阿凡题在上线一年半时间中,每半年上一个台阶,成长速度领跑在线教育市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