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星完成收购 Ironshore 剩余的80%权益,搭建保险大平台

复星通过并购形式,完成收购Ironshore剩余80%的拥有权权益。连同于2015年2月,复星完成收购Ironshore 20%的拥有权权益,Ironshore已成为复星国际有限公司间接持有的一家全资附属公司。
2015-11-23 09:00 · 投资界综合     
   

复星完成收购 Ironshore 剩余的80%权益,搭建保险大平台

  2015年11月23日, Ironshore Inc.(简称“Ironshore”)与复星国际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00656,连同其附属公司,合称“复星”)今天宣布,复星已完成收购Ironshore剩余80%的权益。

  复星已获得美国、英国以及其他所需司法管辖区域的所有相关监管机构批准,通过并购形式,完成收购Ironshore剩余80%的拥有权权益。连同于2015年2月,复星完成收购Ironshore 20%的拥有权权益,Ironshore已成为复星国际有限公司间接持有的一家全资附属公司。

  Ironshore首席执行官Kevin H. Kelley表示:“Ironshore很高兴宣布携手复星共同完成此次的并购交易,这将有助于我们继续搭建国际化特种险平台及提升我们全球的品牌形象。复星的财务实力和成熟的投资管理方式,为我们提供了长期战略资金以支持Ironshore的拓展战略,同时进一步加强了Ironshore的独特性。有了复星这个新股东,将会让Ironshore在全球保险行业上稳占更*的位置。”

  复星董事长郭广昌表示:“Ironshore优秀的团队,被业界公认为具有一流管理水平和承保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特种险产品。此次交易的成功完成,是复星在特种险行业以至美国金融行业投资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也显著加强复星以保险为核心的综合金融能力。复星作为Ironshore的长期股东,会一如既往地支持Ironshore自主、稳定及健康的发展,让Ironshore嫁接我们全球保险大平台的资源,以提升Ironshore在业内的竞争能力。”

  复星是一家植根中国、面向全球的*投资集团。目前,复星保险业务的投资包括永安财险、复星保德信人寿、鼎睿再保险、Fidelidade集团、Ironshore及MIG。复星已打造一个能覆盖全球主要市场的财险、寿险、再保险、综合保险、劳工险、特种险的全方位保险产业平台。复星致力将集团“以保险为核心的综合金融能力”显著提升。保险板块已成为了复星业绩增长的关键引擎。

  郭董事长补充道:“今明两年,复星会更加强调整合和协同,打造一个跨区域、跨领域的全球保险和金融集团。我们充分鼓励所投资的公司互相协同,协助他们嫁接复星的全球保险、金融大平台的资源,以提升各自在业内的竞争能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