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李彦宏“狼行十月”:百度卖了去哪儿成老大,投了我买网+美味不用等暗战O2O

携程与去哪儿合并,百度瞬间“坐拥”O2O领域中在线旅游市场七成份额,被普遍认为是此次合并的*赢家。2015年的百度终于扬眉吐气,李彦宏推崇的“狼性”在投资并购扩张中开始显现,难道近两年的低调就为有朝一日“大杀四方”?
2015-10-30 16:35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吕新元   
   

  新三板挂牌事件(10月26日-10月30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李彦宏“狼行十月”:百度卖了去哪儿成老大,投了我买网+美味不用等暗战O2O

  【清科点评】截止到周五下午,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93家企业挂牌,按挂牌企业数量看,机械制造行业有25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本周中信证券较为活跃,是7家企业的主板券商。在成交方面,今日共有603支个股交易,有11家企业的交易金额超过1000万元,成交的冠军为东海证券,成交额为3.00亿元,联讯证券、海博小贷则紧随其后,具体成交金额分别为1.17亿元、7952.00 万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