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李彦宏“狼行十月”:百度卖了去哪儿成老大,投了我买网+美味不用等暗战O2O

携程与去哪儿合并,百度瞬间“坐拥”O2O领域中在线旅游市场七成份额,被普遍认为是此次合并的*赢家。2015年的百度终于扬眉吐气,李彦宏推崇的“狼性”在投资并购扩张中开始显现,难道近两年的低调就为有朝一日“大杀四方”?
2015-10-30 16:35 · 清科研究  李红双 吕新元   
   

  上市事件(10月26日-10月30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李彦宏“狼行十月”:百度卖了去哪儿成老大,投了我买网+美味不用等暗战O2O

  【清科点评】截止到周五下午,本周国内有1家企业在香港上市。10月26日,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发行股票57.70亿股,每股发行价2.70人民币,共募集资金金额155.79亿人民币。中国再保险集团全球发售15家基石投资者中,包括国内知名企业长城国际、国网英大、中广核,与其业务合作关系密切的保险行业龙头企业中国人保和中国人寿以及国开金融、Prudential、惠理香港等境内外知名投资机构。集团拥有四大主营业务,分别为财产再保险、人身再保险、财产险直保及资产管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